医学部
现任领导

医学部2022-2023年度第二学期学生座谈会顺利举行

医学部2022-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

学生座谈会顺利举行

                              本报讯(记者 段黎梦

410日下午,医学部2022-2023学年度第学期生座谈会在医学实验大楼A108教室顺利举行。医学部常务副主任基础医学院院长杨明炜教研办主任夏鸿科研与学科办主任周静护理学系系主任罗金凤、口腔医学系系主任唐瑞平、临床医学系系主任王从军、康复治疗学系系主任付颖生理学教研室主任杨梦、学工办张逸老师出席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医学部党委副书记刘金萍主持,全体在校班级班长和学习委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为了切实保障本次座谈会的顺利召开,会前,各班组织了意见收集,座谈会由各班班长和学习委员逐一反映同学们的相关意见。会上,与会的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大家就课堂教学的问题、教学质量的提高、毕业实习环节的管理、成绩的综合评定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部分老师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会议最后,医学部常务副主任基础医学院院长杨明炜总结发言,他对同学们积极参与教学管理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提出同学们要加强学习,增加实习经验和临床经验,要及早对人生进行规划,明确自己的人生追求。他强调教学相长,医学部将提供多方渠道供同学们反馈问题和建议,并切实跟进、及时完善、及时反馈,妥善解决好同学们关心的问题。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了学生与医学部之间的沟通交流,发挥师生参与教学管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了良好的教风学风建设,对不断提升教学管理水平、提高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我部将持续关注学生需求,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切实提升育人服务水平,增强同学们的参与感、获得感。

活动照片:

 



医学部办公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校内医学部教学楼

医学部电子邮箱:yixy@jcut.edu.cn

医学部联系电话:0724—2495100

 

  • 医学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荆楚理工学院   医学部   CopyRights © 202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