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
学生园地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园地 > 正文

医学院2022年第三场考研交流会成功举办

作者:范婷   时间:2022-04-18   点击数:

4月15日晚上19:00,医学院2022年第三场考研交流会C3教学研讨室顺利举行。本次交流会再次邀请了2017级口腔医学本科4班的刘安琪同学和赵雨萱同学做经验分享,张逸老师及部分班级考研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交流会议程分为四项。首先,张逸老师介绍了刘安琪同学和赵雨萱同学的基本情况,并宣布交流会正式开始。第二项,刘安琪同学和赵雨萱同学分别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网上报名、复习规划和备考技巧这三个部分,分享了自己备考期间遇到的各种问题及解决方法。第三项,刘安琪同学和赵雨萱同学对现场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最后张逸老师对本次交流会作总结,鼓励同学们坚持不懈,不断努力,并表示同学们在备考过程中如果遇到任何困惑,可以向老师请教,老师们一定会竭尽全力地为同学们排忧解难、提供服务,预祝同学们能够一战成功。

此次考研交流会的顺利开展,不仅为准备考研的同学指明了方向,也为即将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我院将聚焦学生需求,完善活动形式,为考研学子助力护航!

医学部办公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校内医学部教学楼

医学部电子邮箱:yixy@jcut.edu.cn

医学部联系电话:0724—2495100

 

  • 医学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荆楚理工学院   医学部   CopyRights © 202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