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
学生园地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园地 > 正文

医学院2022年专升本备考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作者:许杨念杰   时间:2022-04-15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医学院学风建设,增强专科学生专升本的信心,明确学习方向,增强学习动力,4月10日下午14:00,医学院2022年专升本备考经验交流会B2-205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高乔森主持,邀请了钱雨涵、张振等七名曾在专升本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代表进行了经验分享,医学院2020级全体口腔医学专科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本次交流会上七位学生代表结合自己的备考经历,分别从报考院校、考试科目准备、备考前心态调整、学习方法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鼓励同学们积极报考、认真备考。七名代表重点讲述了口腔医学专升本三门科目的主要学习方法和各阶段的学习技巧,告诫同学们备考一定要脚踏实地,不能抱有一丝的侥幸心理,一定要合理规划自己的未来,对于考试要尽早做学习计划。自由提问环节中,七位学生代表对现场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交流会后,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坚定了今后学习和努力的方向。

此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有助于我院学生掌握正确的备考方法,增强了他们通过专升本考试的信心。

医学部办公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校内医学部教学楼

医学部电子邮箱:yixy@jcut.edu.cn

医学部联系电话:0724—2495100

 

  • 医学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荆楚理工学院   医学部   CopyRights © 202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