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
学生园地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园地 > 正文

医学院第三届康复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作者:邹伦   时间:2022-04-08   点击数:


4月2日,医学院第三届康复技能大赛在C3-303成功举办。医学院副院长何秀堂,专任教师万丽丽、徐倩倩、付颖、王卉、胡芳担任评委,来自2021级康复治疗学专业的6支代表队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为各队追逐赛,各队按照比赛顺序依次答题,答对加3分;第二环节为抢答环节,各队听到倒计时结束时开始抢答,提前抢答扣一分,答对加3分;第三环节为情景模拟,每队赛前针对某一种病症进行术后康复训练模拟,考验选手的实践操作能力。最后,评委老师点评本次比赛,提出了亮点和不足,强调了康复护理中应该注意的细节与技巧。经过三轮激烈竞争,康复荣耀队夺得桂冠。


此次康复技能大赛,以“理论+技能操作”作为比赛模式,重在考评学生的专业基础理论和基本操作技能,以赛促学,以赛促教,通过技能大赛激励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提升了同学们的操作技能。

 

医学部办公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校内医学部教学楼

医学部电子邮箱:yixy@jcut.edu.cn

医学部联系电话:0724—2495100

 

  • 医学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荆楚理工学院   医学部   CopyRights © 202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