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
学生园地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园地 > 正文

医学院2022年第二场考研交流会成功举办

作者:张心会   时间:2022-04-08   点击数:

   

    4月6日下午,医学院2022年第二场考研交流会在C3教学研讨室顺利举办。本次交流会由2017级口腔医学本科4班刘安琪同学主讲,刘云老师及部分班级考研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刘安琪同学以344分的高分进入复试,2022年3月通过复试,成功被录取为徐州医科大学的研究生,研究方向为口腔修复学种植方向,师从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副院长袁长永教授。交流会上,刘安琪同学从自身经历出发,讲述了自己的备考经历学习法,并提醒同学们应寻找最适合自己的考研方法。同时,从择校选择备考建议心态调三大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和心得,提醒同学们注重效率,把控好学习节奏,合理安排时间在最后的互动环节中,刘安琪为同学们进行了答疑,现场气氛热烈,掌声连连。

    本次考研交流会,为立志考研的的学生指引了方向,明确了目标,坚定了备考决心,使同学们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备考复习中。本次活动是我院考研交流会系列活动的第二场,两场交流会的成功举办在学生中引起热烈反响,同学们纷纷表示大有受益。

    今后,学院将持续关注考研学生情况,提供全过程跟踪帮扶,进一步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

医学部办公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校内医学部教学楼

医学部电子邮箱:yixy@jcut.edu.cn

医学部联系电话:0724—2495100

 

  • 医学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荆楚理工学院   医学部   CopyRights © 202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