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
学生园地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园地 > 正文

医学院2022年第一场考研交流会成功举办

作者:吴瑾   时间:2022-04-08   点击数:

2022年3月31日晚上19:00,医学院2022年第一场考研交流会在C3教学研讨室顺利举行。本次交流会由2017级口腔医学本科4班赵雨萱同学主讲,部分班级考研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赵雨萱同学以367分的高分进入复试,2022年3月通过复试,成功被录取为广州医科大学的研究生,研究方向为牙体牙髓,师从广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牙体牙髓科主任江千舟老师。赵雨萱同学从自身考研经历出发,围绕如何制定复习计划,如何分析解决考研初试各个科目中的重难点问题分享了她的备考经验。首先,她分享了自己备考期间的学习与生活经历以及心路历程,讲述了考研的流程、考研院校的选择,考研公共课的备考方法,推荐了许多自己备考期间所用的复习资料,让同学们了解了公共课的复习方法与技巧。然后,赵雨萱同学从“列提纲、背、写、模拟”四个方面介绍了自己对于口腔医学专业课的复习技巧,并告诫同学们复习备考一定要注重效率,采取适合自身的学习方法,学会归纳总结,劳逸结合合理安排时间,做好备考复习期间的学习规划。最后,赵雨萱同学对现场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祝愿2023届考研的同学们能以梦为马、砥砺前行,顺利上岸。

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的成功举办,给考研备战的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备考经验,为立志考研的学生指引了方向,明确了目标,提升了我院学生的考研热情,坚定了他们的备考决心。

今后,我院考研交流会系列活动将陆续举办,为考研学子助力护航!

 

医学部办公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校内医学部教学楼

医学部电子邮箱:yixy@jcut.edu.cn

医学部联系电话:0724—2495100

 

  • 医学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荆楚理工学院   医学部   CopyRights © 202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