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
学生园地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园地 > 正文

医学院顺利举行清明祭扫活动

作者:李阳   时间:2022-03-28   点击数:

2022年3月26日下午,由医学院团委组织部主办的清明祭扫活动在龙泉公园烈士陵园顺利举行。全院共计35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祭扫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五项,活动第一项:学生代表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活动第二项:全体学生烈士纪念碑鞠躬,并默哀三分钟;活动第三项:党员代表钱雨涵上台发言,呼吁党员们牢记光荣使命和历史责任,学生代表王雅欣致悼词,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活动第四项:领誓人卿若男带领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第五项全体学生按队列有序的敬献小白花,并参观烈士陵园,更加深入地了解烈士的英雄事迹。

通过本次祭扫活动,不仅纪念了那段难忘的历史,更让学生们牢记了先烈们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新时代大学生应当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辜负党和国家对新一代青年的殷切期望。

医学部办公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校内医学部教学楼

医学部电子邮箱:yixy@jcut.edu.cn

医学部联系电话:0724—2495100

 

  • 医学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荆楚理工学院   医学部   CopyRights © 202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