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
教学动态
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凝“新”聚力,“医”路起航-医学部召开2023年度新入职教职工座谈会

作者:夏鸿   时间:2023-08-25   点击数:




8月24日,医学部在医学大楼B306成功举行2023年新入职教师座谈会。会议由刘金萍主持杨明炜、刘金萍、各科室负责人和7名新入职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刘金萍向新教师介绍了医学部领导及各自分管工作情况。各科室负责人对7位新同事加入医学部大家庭表达了欢迎和祝贺并介绍了各科室的主要职能和服务范围。7位新教师分别作了自我介绍,分享入职以来的体会,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激之情,表达了要尽快融入集体、做好本职工作的决心。

刘金萍强调,身为教育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立德树人作为第一要务。要落实“三全育人”理念,投身“课程思政、专业思政”。要因材施教、分类培养,促进学生各展所长、共同成才。


会议最后,杨明炜代表医学部对新教师表示欢迎和祝贺,勉励新教师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在站好三尺讲台的同时积极参与到学科、专业建设和社会服务工作中,将个人发展和学院发展紧密结合,为学院的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医学部办公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校内医学部教学楼

医学部电子邮箱:yixy@jcut.edu.cn

医学部联系电话:0724—2495100

 

  • 医学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荆楚理工学院   医学部   CopyRights © 202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