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
教学动态
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荆门市红十字会在我校举办红十字救护员培训活动

作者:韦婷   时间:2022-06-01   点击数:

5月28至29日,由荆门市红十字会和我校联合举办的2022年第1-2期红十字救护员培训活动在我校顺利举行荆门红十字会共组织了30名志愿者对医学院800名同学开展培训教学。5月28日上午,荆门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吴吉轩、副会长邹敏、医学院院长叶建中共同出席了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分三个部分,首先是理论知识培训,包括红十字运动的基本知识及应急救护理论等;第二是操作培训,包括心肺复苏、除颤仪(AED)的操作使用、创伤救护(止血、包扎、固定);第三是理论及操作考核,由老师对参加培训的同学进行考核,所有考核内容通过即可授予救护员证书。

深入浅出的教学,细致严谨的实操,让同学们受益匪浅。通过此次培训活动,使同学们丰富了应急救护知识,提高了应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的能力,实现了从了解红十字、学习红十字到弘扬红十字精神的转变。

医学部办公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校内医学部教学楼

医学部电子邮箱:yixy@jcut.edu.cn

医学部联系电话:0724—2495100

 

  • 医学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荆楚理工学院   医学部   CopyRights © 202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