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
教学动态
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医学院2022年护理技能大赛初赛顺利举行

作者:韦婷   时间:2022-05-12   点击数:


5月8日下午,医学院2022年护理技能大赛初赛顺利举行45名选手参加了初赛。

本次比赛分为药液抽吸、戴脱无菌手套和穿脱隔离衣三个项目,参赛选手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各项操作,由评委进行打分。比赛中,参赛选手们有条不紊地进行操作,确保各项操作准确无误,以最佳的精神状态展示自己的风采。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选出十五名选手参加决赛。

本次竞赛,检验了护理专业学生的学习成果,为护理专业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精神风貌的平台。希望晋级选手们在决赛中表现更加精彩,为同学们展示高超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

医学部办公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校内医学部教学楼

医学部电子邮箱:yixy@jcut.edu.cn

医学部联系电话:0724—2495100

 

  • 医学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荆楚理工学院   医学部   CopyRights © 202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