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
教学动态
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医学院期中教师座谈会顺利举行

作者:潘新月   时间:2022-04-29   点击数:

4月27日,医学院期中教师座谈会在C东302会议室顺利举行,学校检查组成员、医学院班子成员及各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议上,教师代表们对教学与科研关系、校内科研平台的搭建、科研奖励政策、学科及专业建设、课程设置与改革等相关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与建议。在听取教师代表的发言后,院长叶建中肯定了教师们提出的真诚建议,提出了医学院的发展规划和建设重点。

最后,学校检查组对医学院各位教师积极关注学校发展、致力于教学质量提升的工作态度表达了肯定,并表示教务处非常重视在教师座谈会上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将对教师代表们反映的问题积极上报并共同解决和改进。

医学院以本次座谈会的成功举办为新的起点,积极开展下一步工作,进一步构建良好的教学环境,为学院师生搭建良好的发展平台,为学校医学教育事业的大力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医学部办公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校内医学部教学楼

医学部电子邮箱:yixy@jcut.edu.cn

医学部联系电话:0724—2495100

 

  • 医学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荆楚理工学院   医学部   CopyRights © 202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