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天地>>学生园地>>正文
医学院举办2016-2017年度学生表彰大会
2017-12-19 16:17  

医学院举办2016-2017年度学生表彰大会

1218日下午,医学院在教学楼C3-103举办2016-2017年度学生表彰大会。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睿、学工办主任张逸及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表彰大会。

医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王宏宇宣读了学校下发的表彰文件。本年度我院获得表彰的共有先进班级5个、先进个人71人。党总支副书记王睿和学工办科长张逸为各班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医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书记王玥颖代表获奖学生发言,认为作为优秀学生要坚持努力学习,全面发展,力争再创佳绩。

党总支副书记王睿勉励同学们要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努力培养高尚情操,以先进个人为学习榜样,善于学习、独立思考、树立目标、刻苦拼搏,成为新时期德才兼备的合格大学生。

表彰大会的举办,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促进了我院学风和院风的提升。

 

副书记王睿作报告

 

学工办张逸老师颁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