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天地>>学生园地>>正文
医学院成功举办学生“2016趣味运动会”
2016-05-24 14:14  

医学院成功举办学生“2016趣味运动会”

2016年5月15日,由医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2016趣味运动会”在山下操场举行,医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昌斌、学工办主任张逸、综合办主任全昌雄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等老师和千余名同学共同参加开幕式。

医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昌斌为运动会致辞并宣布运动会开始。学生会体育部部长马钰雯讲解运动会比赛规则及注意事项。运动会项目在有序的进行着,袋鼠跳项目带动了同学们对运动的热情,了解运动的乐趣。“20×50接力”、“螃蟹背西瓜”、“两人三足”等团体项目考验了同学之间的团队合作能力,让人体会到“团结就是力量”这句话的含义。最后的100米、200米、400米赛跑让同学们体验到了一场速度的激情。

“2016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展示了医学院团结合作的良好精神风貌。比赛时间虽短,却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运动会“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也激起了人们对运动的热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