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天地>>分团委学生会>>正文
植树催浓春意,播绿造福后人
2018-03-12 10:35  

 

植树催浓春意,播绿造福后人

 

——医学院组织党员植树活动

 

为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311日下午,医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了“相约春天,共建绿色校园”的学生党员植树活动。在学院学生党支部的组织下,29名学生党员来到医学院教学楼前的草坪进行了义务植树。

 

活动现场,大家分工有序、互相协作,挖坑、扶苗、填土、浇水,每道工序都做的认真、仔细。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劳动,30棵桃树在教学楼C栋中央草坪“安家落户”。植树完成后每位同学都在自己所栽的树上挂上了自己的名字,以便后期养护,确保每一棵树都健康成长。

      党员义务植树活动的开展,不仅是为了打造一片树林,美化我们的校园环境;也是响应习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号召的具体体现。通过党员义务植树,使学生党员在校园环境建设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更好地营造学院良好的学习环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