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学术交流>>正文
美维口腔医疗集团罗罡博士来我院举行学术讲座
2019-10-29 16:37   口腔医学教研室

2019年10月29日中午,美维口腔医疗集团儿童齿科首席医疗官罗罡来我院,为我院“美维班”及2016级口腔医学本科同学举行了一场名为“以儿牙为特色的全科口腔医生”的专题讲座。

罗罡博士,2009年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口腔医学院,获得口腔医学硕士学位,2018年取得日本福冈齿科大学口腔医学博士学位,是大陆地区仅有的几位在国外取得儿童齿科博士学位的儿牙矫正医生之一。罗罡博士具有十余年口腔临床工作经验,形成了自己独特精湛的个性化牙齿矫正技术,尤其是对儿童早期功能性矫治及成人复杂正畸效果显著。

在本次讲座中,罗罡博士利用大量的临床病例,为同学们讲解了儿童牙科目前的发展方向,为同学们今后的职业发展提供了方向,为大家今后专业课的学习指明了道路。

 

118E4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