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研科研>>正文
医学院召开考研工作专题会
2018-12-12 16:01 张军乔  教研办

为调动医学院学生考研的积极性,解决学生在备考过程中的实际问题和突出困难,让同学们更好地挖掘自身的潜能,得到更高层次的深造,20181212日上午,医学院在C-302会议室组织2015级口腔医学、2016级护理学及康复治疗学部分学生召开考研专题会,会议由副院长何秀堂主持。

会上,学生代表从临床实习与复习备考、报考学校信息收集及面试等方面存在的困惑进行了交流发言,教研办、学工办负责人对相关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学院领导要求建立考研公共服务平台,做到信息互通,全力支持学生考研。

院长叶建中最后作了总结发言,指出当今社会越来越重视学位的含金量,因此考研也就成了现代教育发展的必然趋势,学院召开此次专题会的目的就是为同学们理清考研的动机以及学习重点,让同学们更加认清当前的考研形势。学院会高度重视并全力支持考研工作,在各方面予以协助和协调。

       此次考研专题会的召开,不仅使同学们对目前的考研形势和备考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坚定了部分同学的考研信心,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考研目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