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研科研>>正文
康复治疗学教研室教研活动向社会开放
2015-11-30 14:08  

康复治疗学教研室教研活动向社会开放

11月29日上午9时。学校东门外小广场人头攒动,前来寻医问诊的人群络绎不绝。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眼科、耳鼻喉科、中医康复科等一应俱全。身着“高才兵爱心自愿者服务队”绶带的学生自愿者们热情的引导着。量血压、测视力等基本诊查环节令接诊的医学生和老师们应接不暇。分诊台前,身着白大褂的老师们仔细询问、认真诊疗观察着就诊患者。由医学院组织的康复治疗学教研室活动暨大型社会义诊活动在此举行。

医学院历来重视教研室活动的开展。康复治疗学教研室大部分专任教师在临床一线工作,均具有十年以上的临床实践工作经验。“为我们老百姓义务看病,还不收费并送药,这可是荆楚理工学院为我们做的大好事!”患者象山社区居民陈信芳大妈如是说。针对评建工作要求和医学专业自身的特点,让教研室活动走向社会还属首创。活动的开展既丰富了教研室活动内容,同时也是对医学专业专任教师扎实基本理论知识的检验,更是增进了医学专业学生对临床操作技能的了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