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研科研>>正文
医学院多媒体专项检查活动圆满举行
2016-11-28 10:29  

医学院多媒体专项检查活动圆满举行

为了更好的发挥多媒体课件在课堂教学中的辅助作用,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质量和学生学习效果,医学院在2016年11月26日、27日两天开展了对多媒体课件进行专项检查的活动。叶建中院长、朱昌斌书记、何秀堂副院长,教研办负责人以及督导组成员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

本次活动检查了六十几位专任教师的两千余份授课课件,在检查过程中,对教师在上交的课件中,任选一章节课件,从人才培养层次,大纲要求,重难点及学习要求等方面进行讲述课件的设计思路以及展示课件的全部内容。每位教师讲述课件的时间控制在5-10分钟。教师讲解完课件后,评委会对其讲授的课件进行点评,并当场对优缺点进行指正。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促进教学课件的质量提升,使教师教学质量和学生学习效果得到显著提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