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医学院召开“荆楚卓越医生计划”项目申报推进会
2019-04-02 08:33 张军乔  教研办

根据学校《关于实施卓越人才教育培养计划的意见》要求,为确保医学院“荆楚卓越医生计划”项目申报工作有序推进,为专业认证打下坚实基础,4月1日下午,教研办在C东-302会议室召开“荆楚卓越医生计划”项目申报推进会,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相关人员、口腔医学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及各科室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副院长何秀堂主持。

教研办对省教育厅、学校相关文件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对申报书所涵盖内容、特色及亮点等方面作了具体要求,明确了工作小组各成员职责及相关材料要求,并对以往申报书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剖析。

各参会人员从制定“荆楚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专业教学质量标准体系、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探索协同育人新机制、构建完善课程体系、“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深入地开展了探讨。

何院长最后强调,近年来学院在该项目申报过程中,已经积累了不少经验,但是申报内容过于宽泛,“卓越”体现不明显,创新和特色不明显。今年学院将组织相关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院内评审和校内评审,根据专家评审意见对申报材料进行反复锤炼,力争申报成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