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医学院成功举办全科医学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2020-12-14 17:38 曾韬  综合办

12月11日下午,全科医学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在行政楼A406会议室圆满落幕。市、县区卫健委相关负责人,各实习医院科教科负责人,医学院负责人以及教研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卫生健康局人教科主任白君介绍了乡村医生岗位的工作职责及能力要求,各实习医院科教科负责人反馈了学生在实习期间的学习及知识能力结构差异化情况,临床医学教研室主任就助理全科执业医师考试大纲及2017版全科医学培养方案进行详细说明和汇报。全体参会人员充分交流,热烈讨论,对2020版培养方案提出了修改意见及建议。

此次研讨会在构建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提高村医人才培养质量、满足村医人才岗位需求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同时也为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顺利完成了前期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