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子情深,不忘母校-我校获校友捐赠
2020-11-03 11:31 张军乔  教研办

2020年10月,我校优秀校友投资的宁海跃龙口腔医院有限公司、绍兴京韩口腔医院有限公司分别向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款人民币10万元24万元,支持校口腔医学专业建设。

10月22日上午“荆楚理工学院口腔医学实践教学基地”成立揭牌暨“荆楚理工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仪式绍兴京韩口腔医院有限公司成功举行。绍兴市人社局职业技能开放指导中心副主任凌军、京韩口腔医院主要负责人亲临捐赠仪式现场,荆楚理工学院医学院院长叶建中出席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绍兴京韩口腔医院执行院长李运科主持。

叶建中代表学校致辞,对绍兴京韩口腔医院有限公司我校医学教事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高度的赞扬和衷心的感谢,希望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绍兴京韩口腔医院有限公司执行院长李运科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战略和发展历程。他表示,希望以此次捐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拓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就业服务等方面的资源,推进校企深入合作,为医学高等教育发展尽一份责任和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