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医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师生座谈会
2019-11-29 16:39 质评办 刘艳佳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根据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医学院于2019年11月27 日晚17:30-21:00在医学院教学研讨室分别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座谈会和教师座谈会。医学院领导班子、各办负责人和师生代表60余人出席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医学院副院长何秀堂主持。

 

165FD

 

会议伊始,为倾听学生心声,了解教师教学情况,何秀堂副院长分别就教师对教风学风建设、教研科研改革、教师团队建设、对领导班子建议等方面和学生对学业压力、教学工作、生活服务和校园管理等方面,明确召开本次师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

 

15C41

 

在会议过程中,教师代表踊跃发言,在总体肯定目前教学工作基础上,着重围绕教风学风、课堂教学、教学保障、人才引进与培养、教师团队建设等主题,结合自身的教学体会纷纷献言献策,有针对性地提出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学生代表各抒己见、踊跃发言,代表班级同学提出了班级学习所遇到的各种问题,比如,新生缺乏专业指导、老生的选课问题、考研辅导等学习方面问题,宿舍条件不佳、校园路灯过暗等生活问题。针对师生探讨的内容,与会院领导、各办负责人对师生提出的问题和疑惑做了详细记录。随后,医学院党委书记朱昌斌和院长叶建中对突出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并提出解决方案,承诺会及时处理好问题。与此同时,教研办、临床办、学工办等办负责人对所管理范围的相关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16BE5

 

14912

 

最后,叶建中院长对老师和同学们参与座谈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表示就师生们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作进一步的梳理,制定有效方案,持续改进教学工作,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 

此次师生座谈会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的一部分。座谈会的顺利召开使医学院领导班子深入了解了师生的诉求,密切联系了师生群体,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和学院良性发展创造了氛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