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医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2018-09-05 09:47  

    94日,医学院在学院会堂召开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2018级全体新生、医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昌斌、院长叶建中、学管副书记王睿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管副书记王睿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昌斌从昨日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日,讲到祖国今天的繁荣昌盛来之不易,勉励新同学大学期间要以“崇学尚德、求实创新”的荆楚理工校训为动力,孜孜不倦、敏而好学,勇攀科学高峰。院长叶建中从国情、校情着手,全面介绍了医学院的发展历史,告诫新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医学学子,要牢记医学生誓言,刻苦专研医学专业理论与实践技术,为祖国的医学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校保卫处负责人专题讲解了新生在校期间如何做好安全防卫工作,并以学校的现实案例强调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昌斌讲解校情和国情

 

保卫处老师讲授安全防卫知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