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师资队伍
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正文

伍爱民

作者:   时间:2021-04-25   点击数:


伍爱民个人简介


伍爱民,女,1971年出生,1994年毕业于湖北医科大学口腔医学专业,获学士学位。2007年武汉大学口腔临床医学专业毕业,获口腔临床医学硕士学位。副主任医师、副教授职称(双师型教师),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在学校任职教学期间,积极参与口腔临床医疗、教学及科研工作,打下了坚实的专业理论实践基础,拥有较强的口腔疾患临床诊治能力。

20167月至20171月在美国波士顿麻省大学(UMB)做访问学者,重点学习美国口腔预防保健政策及措施的推广实践,尤其关注口腔综合干预方法在各年龄段儿童预防保健工作中的应用。目前致力于大力推进儿童口腔预防保健及乳牙疾病的早期预防性诊治工作,促进儿童口腔颌面部正常生长发育。在校主讲口腔医学本科课程《牙体牙髓病学》,第二

主讲课程《儿童口腔医学》。

在各级正规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先后主编卫生部人民卫生出版社、江苏科技出版社高职高专规划教材2部,副主编教材4部,参编1部,参与各级科研课题4项。

2017年主持荆门市科技局课题一项,已经按期结题。

上一条:齐玉梅

下一条:胡芳 副教授

学院办公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校内C栋教学楼

学院电子邮箱:yixy@jcut.edu.cn

学院联系电话:0724—2495100

 

  • 医学院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荆楚理工学院   医学院   CopyRights © 202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