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天地>>学生园地>>正文
团林小学“校园行”活动顺利开展
2019-10-20 10:04   学工办

10月18日上午,由医学院主办的“大手牵小手”小学生校园行活动在我校顺利举行。团林小学校长肖锋体卫艺主任丁其宏,政教主任王燕,少先队辅导员谢茜茜和24名小学生来我校参加活动。

此次参观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由我院志愿者带领团林小学师生参观了医学院解剖楼,在标本室学生们表现出了强烈的好奇心和求知欲,志愿者们对小学生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第二部分,组织团林小学师生观看了我院宣传片,进一步了解大学学习生活和文化氛围。第三部分,我校青春同伴社社长以“爱护牙齿”为题给团林小学的学生们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科普课。

通过本次的参观之旅,小学生们近距离了解了大学生的学习生活,感受到了大学校园的无限魅力,激发了他们对未来进入大学生活的美好向往。本次活动,增强了我院学生的社会服务意识,锻炼了社会服务能力,进一步推动了我院文化事业的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