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天地>>学生园地>>正文
医学院健身操大赛再创佳绩
2019-05-27 10:51 杨顺雨  学工办

       525日晚,由荆楚理工学院学工处主办的第七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之健身操大赛在荆楚理工学院大会堂落下帷幕,各二级学院健身操代表队参加了此次大赛。



       参加大赛的共有十一支队伍,通过两个多月的艰苦训练,各学院参赛队不论是从舞蹈编排到音乐选择,还是从整体构思到动作推敲,无不展现了各位选手的智慧与创造力。我院的V-ANT健身操团队更是以新颖柔美的造型展现了力与美的结合,整齐而活泼的队形诠释了青春的激扬与奔放。动感的舞蹈,昂扬的精神风貌,将场内气氛提到高潮。选手们在精心挑选的音乐下,用健身操的力度美和武术的阳刚之气给观众以视觉上的冲击。整套两分钟的动作,特别是高难度的托举动作,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欢呼。在我院V-ANT健身操团队的优秀表现与稳定发挥之下,医学院以高分荣获比赛二等奖。


       此次获奖是各参赛队员辛勤训练的结晶,是他们用汗水和努力换来的傲人成绩,同时也离不开我院女生部的付出和支持。本次大赛不仅体现了健身操队伍青春激昂的风采,更是展现出我院的团队合作意识与顽强拼搏的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