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天地>>学生园地>>正文
医学院“护理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2019-05-13 10:28 王开心  学工办

510日下午,护理协会主办的护理职业技能竞赛在C栋教学楼成功举办。医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昌斌、医学院院长叶建中及部分专业老师出席本次大赛,参赛选手为2017级护理专业学生。

大赛分为单人徒手心肺复苏、戴脱无菌手套、穿脱隔离衣三个项目。经过激烈角逐,共有16位选手入围决赛。决赛阶段,参赛选手衣帽整齐,着装规范,按参赛序号进行比赛,选手们个个动作规范准确,竞赛紧张有序。评委们认真观察每一个细节,予以客观公正的评分。最终评选出单项奖和全能奖共计13名,叶建中院长对本次大赛做了总结发言,表达了对医学院学生的肯定与殷切希望。最后朱昌斌书记和叶建中院长一同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护理技能竞赛是每年512日国际护士节的特色活动,本次竞赛的开展提升了学生护理技能操作水平,规范了学生职业从业标准,为学生进入临床护理实习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