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天地>>学生园地>>正文
我院召开考研学生座谈会
2019-05-15 16:57 学工办  学工办

我院召开考研学生座谈会

5月14日下午,我院考研学生座谈会在学院会议室顺利召开。我院党总支书记朱昌斌、院长叶建中出席座谈会并讲话,综合办、教研办、学工办相关负责人,辅导员老师,考取研究生的学生代表等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叶建中院长首先介绍了2019年我院考研录取的基本情况:2019年我院考研录取学生共18人,其中考取“双一流”高校4人,其他重点高校14人。他强调我院十分重视考研工作,在考研前期,学院为考研学生专门进行了考研培训和考研经验传授。为了考研同学顺利考研,学院专门安排了考研教室座位,为考研学生提供宿舍,采取了一系列帮助学生顺利考研的措施,取得了较好地服务效果。叶建中院长代表学院对考取研究生的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在更高的平台上坚定理想、继续拼搏、超越自我。他指出,考研录取的同学是我们对外交流的窗口,希望同学们到了新的平台可以宣传我们学校,为我们学校引进更加优秀的人才。考研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对学校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要结合自身考研经历,就学校选择、复习计划等方面与备考的学弟学妹分享经验,为他们提供一定的帮助。

考研工作是推动学风建设,提高人才培养水平,增强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举措,我院将更加重视考研工作,精心培育,力争让更多的同学考上自己理想的学校。


附:考研学生介绍



 

姓名:郭凯璐

考研录取学校:河北医科大学

录取专业:口腔医学

 

个人简介:郭凯璐,1996年出生,河南省许昌市人,医学院2014级口腔医学1班学生。在校期间表现优秀,专业课成绩优异,大学期间通过英语六级和计算机二级,荆门市第一人民医院实习,现考入河北医科大学口腔正畸专业硕士研究生。

成功秘钥:背诵为首,善于总结,查漏补缺,反复巩固。



姓名郭艳珠

考研录取学校:兰州大学

录取专业:口腔医学

个人简介:郭艳珠,1996年出生,甘肃省定西市人,医学院2016级口腔医学专升本2班学生。在校期间表现优秀,考研初试成绩名列前茅,大学期间通过英语四级考试,取得口腔助理医师资格证书,在西北民族大学口腔医院实习,现考入兰州大学口腔修复学学术型硕士研究生。

成功秘钥:百变不离其宗,注重课本知识;稳定作息时间,提高学习效率;目标坚定不移,思想保持专一,坚持就是胜利。




姓名:华小倩

考研录取学校:延安大学

录取专业:护理学

                                             

 

个人简介:华小倩,1996年出生,浙江省衢州市,医学院2015级护理学1班学生。在校期间表现优秀,专业课成绩年级排名前十,大学期间通过英语四级和计算机二级,实习医院为荆门第一人民医院,现考入延安大学护理学专业硕士研究生。

成功秘钥:端正心态,早做准备,计划周详,全心投入,学会坚持。




姓名:黄瑞

考研录取学校:暨南大学

录取专业:口腔医学

                                              

 

个人简介:黄瑞,医学院2014级口腔医学1班学生。在校期间表现优秀,大学期间通过英语六级,在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实习,现考入暨南大学口腔颌面外科专业硕士研究生。

      成功秘钥:根据院校真题总结考点,认真背诵,反复记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完成希望实现的事情。




姓名:李艳丽

考研录取学校:三峡大学

录取专业:基础医学

登记照

 

个人简介:李艳丽,1997年出生,湖北省宜昌市人,医学院2015级护理学2班学生。在校期间表现优秀,大学期间通过英语六级和计算机二级,在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实习,现考入三峡大学基础医学硕士研究生。

成功秘钥:通读教材,理解记忆; 巩固阅读,反复记忆; 抛开教材,自我检查。



 

姓名:厉欢欢

录取学校:延边大学

录取专业:口腔医学

 

个人简介:厉欢欢,医学院2014级口腔医学1班学生。在校期间表现优秀,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大学期间通过英语六级,在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实习,现考入延边大学口腔医学专业硕士研究生。

      成功秘钥:凡心所向,素履以往。生如逆旅,一苇以航。



姓名:刘静

考研录取学校:海南医学院

录取专业:口腔医学

















个人简介:刘静,1995年出生,湖北洪湖人,医学院2016级口腔医学专升本4班学生,在校期间表现优秀,在荆门市第二人民医院实习,现考入海南医学院口腔内科学方向硕士研究生。

       成功秘钥:准确评估复习能力,设定合理复习任务。把握整体,建立框架,图文结合,先理解再背诵。屏蔽诱惑源,专注=高效率。




姓名:泮梦霞

考研录取学校:武汉轻工大学

录取专业:护理学

                                             

 

个人简介:泮梦霞,1996年出生,浙江省台州市人,医学院2015级护理学2班学生。在校期间表现良好,专业课成绩优秀,大学期间通过英语六级,荆门市第二人民医院实习,现考入武汉轻工大学护理学专业硕士研究生。

成功秘钥:一点一点地进步,不求贪多。




姓名:佘雅维

考研录取学校:武汉大学

录取专业:口腔医学

                                             

 

个人简介:佘雅维,1996年出生,湖北省荆州市人,医学院2014级口腔医学2班学生。在校期间表现良好,专业课成绩年级排名前十,大学期间通过英语六级和计算机二级,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实习,现考入武汉大学牙体牙髓专业硕士研究生。

成功秘钥:通读教材,理解记忆; 巩固阅读,反复记忆; 抛开教材,自我检查。




姓名:汤瑞琪

考研录取学校:新疆医科大学

录取专业:口腔医学

个人简介:汤瑞琪,1994年出生,新疆省奎屯市人,医学院2013级口腔医学2班学生。在校期间表现优秀,大学期间通过英语六级和计算机二级,现考入新疆医科大学口腔修复学专业硕士研究生。

成功密匙:反复理解书本内容,配合专业课视频,开阔思维,效率更高。培养做题习惯,查漏补缺。




姓名:汪晓晴

考研录取学校:武汉轻工大学

录取专业:护理学

 

微信图片_20190419214357

个人简介:汪晓晴,1994年出生,湖北省阳新县人,医学院2015级护理学1班学生。在校期间表现优秀,积极参加校内外实践,专业课成绩年级排名前列,在荆门市第一人民医院实习,现考入武汉轻工大学护理学专业硕士研究生。

成功秘钥:以课本为基础,理解记忆; 以有效的学习计划,重点突破。劳逸结合,循环记忆,及时复习,不断总结。




姓名:王俊祥

考研录取学校:新疆医科大学

录取专业:口腔医学

个人简介:王俊祥,1995年出生,湖北省荆州市人,医学院2014级口腔医学1班学生。在校期间表现优秀,专业课成绩优异,大学期间入选校篮球队参加了两届湖北省大学生篮球联赛,在荆门市第二人民医院实习,现考入新疆医科大学口腔医学专业硕士研究生。

成功秘钥:构建知识逻辑框架,理清知识条理,反复记忆,合理规划时间。




姓名:温元元

考研录取学校:山东第一医科大学

录取专业:病理学

                                             

 

个人简介:温元元,1996年出生,贵州遵义人。医学院2015级康复治疗学班学生。在校表现优秀,专业课成绩年级排名前三。大学期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学校奖学金,通过英语六级,主持大学生创新项目【社区空巢老人心理健康自我管理方法的研究】,创立微信公众号【元元医学站】,在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实习,现考入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病理学专业硕士研究生。

成功秘钥:甘于艰苦、自强自立




姓名:辛明哲

考研录取学校:郑州大学

录取专业:口腔医学

/private/var/mobile/Containers/Data/Application/5F8680FD-AFD7-405D-8B21-0296AF203E20/tmp/insert_image_tmp_dir/2019-04-08 22:56:54.406000.png2019-04-08 22:56:54.406000

 


















个人简介:辛明哲,1996年出生,河南省郑州市人,医学院2014级口腔医学1班学生。在校期间表现优秀,成绩优异,专业课成绩名列前茅,大学期间通过英语四级和计算机二级,在荆门市第二人民医院口腔医院实习,现考入郑州大学牙周病学专业硕士研究生。

成功秘钥:脚踏实地认真对待,不放过任何一个知识点,不抱有任何侥幸心理;理解记忆,总结框架,重复背诵;制定学习计划,严格执行。




姓名:杨美丽

考研录取学校:武汉轻工大学

录取专业:护理学

 

个人简介:杨美丽,1997年出生,山西省晋中市人,医学院2015级护理学2班学生。在校期间表现优秀,专业课成绩年级排名前三,大学期间通过英语六级考试和计算机二级,在襄阳市中心医院实习,现考入武汉轻工大学护理专业硕士研究生。

成功秘钥:保持积极的心态,劳逸结合,目标明确,计划详尽。




姓名:余箐

考研录取学校:佳木斯大学

录取专业:口腔临床医学

/private/var/mobile/Containers/Data/Application/206BB5AA-1632-4504-8CD2-72EF0A745F14/tmp/insert_image_tmp_dir/2019-04-09 18:53:32.111000.png2019-04-09 18:53:32.111000

 

个人简介:余箐,1994年出生,浙江省金华市人,医学院2016级口腔医学专升本2班学生。在校期间表现优秀,专业课成绩优异,大学期间获优秀学生党员称号,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通过英语四级和计算机二级,现考入佳木斯大学口腔临床医学硕士研究生。

成功秘钥:自律自信是先导,严格执行是驱动,反复记忆是方法,坚持不懈是关键。




姓名:张琴

录取学校:南昌大学

录取专业:口腔医学

 

个人简介:张琴,1996年出生,湖北省荆门市人,医学院2014级口腔医学1班学生。在校期间表现优秀,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大学期间通过英语六级,现考入南昌大学口腔内科学硕士研究生。

成功秘钥:整理书本知识,联系记忆,反复巩固,加强理解。保持好心态,越到后期越要稳。



姓名:赵红芳

考研录取学校:兰州大学

录取专业:口腔医学

                                             

 

个人简介赵红芳,1995年出生,甘肃定西市人,医学院2016级口腔医学专升本2班学生。考研初试成绩名列前茅,大学期间通过英语四级和计算机二级,取得口腔助理医师资格证,在西北民族大学口腔医院实习,现考入兰州大学口腔正畸学术型硕士研究生。

成功秘钥:遇事沉着冷静,保持不骄不躁的心态是考研路上最重要的法宝。



姓名:赵志文

考研录取学校:福建医科大学

录取专业: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

     个人简介:赵志文,1996年出生,湖北省鄂州市人。医学院2015级康复治疗学班学生,在校期间表现优秀,学习态度端正、成绩优异,在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实习,现考入福建医科大学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硕士研究生。

       成功秘钥:预测未来的最好方法就是把它创造出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