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人才培养
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1-04-30   点击数:

激发学生的考研动力,引导学生做好考研准备,医学院于424日下午在教学研讨室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我优秀毕业生、2015级口腔医学专业5名考上研究生的同学返回母校,今年拟考研学生进行了现场辅导。

 

5名优秀校友与参加交流会的同学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介绍了他们在公共课及专业课复习备考、如何做好详实可行的考研计划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在场的学生就院校和专业的选择、复习进度安排、自己的心理焦虑和时间分配等问题直接向各位学长提问交流,并相互留了联系方式,以便后续交流咨询,交流会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解决了同学们关于考研的迷茫与疑惑,为广大考研学子提供了实用经验,极大的增强了我院考研学生的信心,充分发挥了优秀考研生的示范引导作用,同时也给有考研意向的同学们指明了方向,营造了浓郁的学习氛围,有效促进了我院考研引导教育的实效性以及良好学风的建设。

 

 

学院办公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校内C栋教学楼

学院电子邮箱:yixy@jcut.edu.cn

学院联系电话:0724—2495100

 

  • 医学院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荆楚理工学院   医学院   CopyRights © 202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