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天地>>学生园地>>正文
医学院青年团员观看“纪念五四100周年大会”直播
2019-04-30 15:11 雪子  学工办

430日上午,医学院团委组织青年团干和团员在c3教学研讨室观看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本次纪念大会,习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总结了五四运动的重要意义,并提出对新时代青年的六个要求。习总书记希望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习总书记说“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无论过去、现在还是未来,中国青年始终是走在时代前沿的开拓者,以实际行动秉承先烈遗志,弘扬五四精神,高举爱国旗帜,追求进步,发扬民主,崇尚科学。

       通过收看此次直播、各班团支部组织学习习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让我院广大团员青年更加深入了解五四运动精神,他们将传承五四精神,高举爱国主义旗帜,发扬爱国主义精神,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