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天地>>学生园地>>正文
医学院学子顺利完成第一届湖北省“福寿康宁”老年人体育健身系列赛事(活动)持杖健走交流活动医护志愿者工作
2018-06-22 09:17  

 

医学院学子顺利完成第一届湖北省福寿康宁老年人

体育健身系列赛事(活动)持杖健走交流活动医护志愿者工作

 

621日上午,第一届湖北省福寿康宁老年人体育健身系列赛事(活动)持杖健走交流活动在荆门市体育文化中心开展,医学院50余名学生到场开展医护志愿者工作,为现场参赛人员提供医疗急救服务。

 

为了此次志愿服务工作能够顺利的展开,志愿者们早上6点集合前往活动地点,并在现场进行急救培训。活动现场,志愿者队伍按照“百米一人”设点,为参赛选手提供医疗急救服务,确保活动全程、全员覆盖,在志愿者们共同的努力下此次活动圆满落幕。

 

志愿者们纪律严明、坚守岗位,以真诚的微笑、热情的服务和认真的态度,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专业技能,也为本次比赛的顺利开展提供有力支持。

 

活动前精心安排

 

代表着学院服务社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