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天地>>学生园地>>正文
医学院召开2018年学生会社团换届暨颁奖大会
2018-04-02 09:45  

 

      330日晚,医学院2018年学生社团换届暨颁奖大会在钟楼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召开。

 

大会首先进行了颁奖典礼。高才兵爱心志愿服务队、护理协会等社团荣获“优秀社团”荣誉称号,李扬扬、任杰等同学荣获“优秀社团负责人”称号。优秀社团负责人代表李念莲同学进行了发言。

 

随后,学生社团换届竞选进行了竞选演讲。四十五位竞选者对各社团的职位展开了激烈的竞聘,经现场评委们的现场评分,选出了新一届学生会各社团负责人 。医学院团委学生会社团部部长蒙佩玲在对大会总结发言时说到:社团换届为各社团注入了新鲜血液,发掘了有责任、有思想、有担当,热爱社团工作的优秀学生负责学生社团工作,从而为学生社团更好的开展社团活动打下良好基础。

 

本次学生社团换届,保证了学生社团的良性运行,对我院学生社团文化繁荣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演讲现场)

(胜出选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