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天地>>学生园地>>正文
医学院 “感恩有爱 播洒微暖”活动圆满结束
2016-11-02 10:34  

医学院“感恩有爱 播洒微暖”活动圆满结束

2016年11月1日上午,由医学院团委宣传部主办的“传承长征精神 感恩党的关怀”签名活动在c1栋门口隆重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医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昌斌,学工办主任张逸以及医学院的老师们参加。

学工办张逸老师的主持活动,医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昌斌为活动致辞,朱书记强调我们当代大学生要以新的精神风貌走好新长征路,现在的我们要依靠自身的努力,去赢得自己人生取得成功的机会,去保护自己所珍视的人和事,去创造属于自己的未来,曾经的长征是因为他们相信自己的牺牲能够换来中华民族未来的希望,而如今的长征应该就是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负报国之志以实际行动来报效祖国!同时让我们了解感恩文化,从而在自己的心中培植一种感恩的情感,无论对待父母、老师、朋友或对手,都能以一颗感恩的心去面对。

活动最后医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带头在横幅上签名,受资助的同学依次有序在横幅上留下自己的足迹。这次的签名活动不仅仅只是让学生明白感恩,更多的是为了让学生了解如何去感恩,如何做一个心存感恩关怀他人的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