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学院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北京大学、空军军医大学两位教授来我校进行教学帮扶公益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28   点击数:

4月12日上午,北京大学口腔医院谢秋菲教授、空军军医大学(原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王勤涛教授莅临医学院开展为期两周的中华口腔医学会“中部崛起”公益帮扶活动。

   


         

1CDE0

王勤涛教授科普讲座    


                                              F248                                                    谢秋菲教授教学示范

4月12日至4月23日,两位专家对医学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考察,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帮扶活动,包括示范课、听课、专业研讨、教研活动、学术讲座、现场走访、口腔科普等。

 

 

两位教授与学生亲切会谈

 

 

谢秋菲教授走访口腔医院

 

 

两位教授对医学院口腔实验课教学进行现场指导

 

 

 

医学院将以此次帮扶活动为契机,不断提高师资队伍建设水平,提升口腔医学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口腔医学专业发展。

学院办公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校内C栋教学楼

学院电子邮箱:yixy@jcut.edu.cn

学院联系电话:0724—2495100

 

  • 医学院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荆楚理工学院   医学院   CopyRights © 202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