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实践实训>>正文
医学院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实习动员大会
2019-01-17 09:12 张军乔  教研办

 

116日上午,医学院在教学楼B2-305教室召开了2019年春季学期实习动员大会,会议由副院长何秀堂主持召开,医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昌斌、院长叶建中、部分科室负责人、全体辅导员老师、实习护送老师及2019年春季实习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教研办讲解了2019年春季实习教学安排、实习期各环节相关要求,并对实习期间医患关系等事项进行了重点强调;学工办就实习期间学生工作的相关事宜及时间节点,实习安全等注意事项进行了宣讲。  

院长叶建中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医学生的临床实习环节是整个医学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高度重视学生临床实习工作,之前已安排学院相关人员开展大量调研工作,为学生临床实习打下坚实基础。今天,学院老师对即将奔赴各实习单位的同学们提出的宝贵建议,为同学们在实习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希望同学们在实习单位要虚心学习,发挥自身特长以及专业优势,努力提高实践能力,增强实践技能才干,在实习的过程中逐步成长,为即将踏入社会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