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实践实训>>正文
医学院召开2018年度实习工作总结暨2019年实习
2018-12-12 15:56 张军乔  教研办

1212日上午,医学院2018年实习工作总结暨2019年实习安排会在C-302会议室举行。医学院院长叶建中、副院长何秀堂、副书记王睿、教研办、学工办相关人员及实习学生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何秀堂主持。

已经结束实习的2015级护理学及康复治疗学学生代表,从实习期间住宿、实习科室轮转安排、实习补助发放、考研请假、就业信息发布等方面,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希望学院加强与实习医院的联动机制,确保信息互动。

即将开始实习的2016级护理学、康复治疗学及2015级口腔医学学生代表,从拟安排实习医院带教及住宿条件、实习时间、实习与就业之间的关系等方面,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学院从学生个人职业发展规划出发,多开辟新的实践就业基地,确保实习期能多接触病种,开拓临床实践及就业视野。

教研办、学工办负责人对实习学生所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对2018年实习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9年实习工作进行了安排,对实习相关政策及实践教学医院基本情况进行了解析。

王书记从实习期间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强调,希望即将实习学生在临床实习期,务必确保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务必确保与班主任、带教老师之间的常态化沟通。

        院长叶建中最后作了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能够以自身扎实的专业基础,放眼远方、踏实前行,以开阔的格局远大的志向投入到实习工作中,勇敢地担负起理应承担的社会责任、道德责任、历史责任,成为引领社会不断走向光明的先行者,并用自身能力为荆楚理工学院增光添彩,尽心尽力为医疗事业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