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实践实训>>正文
医学院开展秋季学期实习巡查工作
2018-10-30 10:26 张军乔  教研办

 

为加强与实习基地的联系,促进理论教学与临床实践的深度合作,加强实习生的管理与考核,改善实习生的实习环境,提高实习生的实习效果,108-28日,医学院副院长何秀堂带领教研办、学工办相关工作人员赴省内相关地区,开展联系实习基地、巡查实习学生及就业信息采集的工作。

 

何院长带队分赴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院、华中科技大学协和医院、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宜昌市中心医院、十堰市人民医院、恩施州中心医院等共计20余家教学医院,与各医院分管实习工作的领导老师洽谈,了解各医院实习学生学习、纪律等情况,向各医院介绍了医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及下一步的实习工作计划,各医院结合自身情况与我院确定了2019年的实习名额及实习费用等相关情况。

 

随后,巡查组又分别与各医院实习学生会面,详细询问了实习学生的学习、生活等情况,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对实习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明确解答了同学们在实习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并勉励实习的同学们在实习岗位上要不辞辛苦、勤于动手、积极思考、善于总结,努力提高实践能力,培养临床思维,为日后成为优秀的医务工作者打下坚实的基础!

 

医学院现有566名学生(学校统一安排467人,99人自主联系实习单位)在各教学医院实习,据各实习医院反馈消息,我院口腔医学、康复治疗学专业实习学生在院表现优异,深得带教老师及医院教学管理部门信任,均表示学生毕业之后推荐其到相关医院就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