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实践实训>>正文
“5﹒12”国际护士节护理技能操作大赛顺利完成
2017-06-07 10:06  

“5﹒12”国际护士节护理技能操作大赛顺利完成

为强化护理操作技能,夯实临床基本功,全面提升护理服务质量,5月6日,医学院举办了护理操作技能竞赛,庆祝“5﹒12”国际护士节。

比赛中,选手们沉着冷静,操作规范娴熟,展示出良好的职业素养和专业水准。徒手心肺复苏(CPR)是本次比赛的亮点,此项操作不仅是临床实践的重点和难点,而且很好地检验了同学们的知识应用和临床应变能力。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护理操作是集科学、艺术和爱心为一体的技术工作,看似简单的操作,却蕴含着护理人员对职业的热爱和基本功的扎实苦练。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赛手的精彩表现赢得了领导、评委的高度肯定和一致好评。

本次竞赛从选拔到比赛的过程,不仅营造出比学赶帮、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而且达到了全员培训、整体提高的效果,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护理工作者热爱护理事业、勤学苦练、开拓进取的热情,为加强基础护理操作技能、练就过硬的护理技术操作本领、更好地为患者提供优质服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参赛学生表示,要进一步掌握扎实的医学基础知识、娴熟的护理技术和与患者沟通交流的艺术,不断探索护理新理念,用自己的爱心、耐心、细心与责任心不断开辟护理事业的新发展,为提高护理质量和服务水平,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做出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