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学术交流>>正文
武汉大学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傅宏字、教授范兵来校作学术讲座
2019-11-15 15:20   综合办

11月15日上午,武汉大学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傅宏宇教授和主任医师范兵教授应邀在行政楼C201学术报告厅作学术讲座。副校长刘建清主持,医学院口腔医学专业及临床医学专业300余名师生聆听了讲座

傅宏宇教授以《传统文化视角下的现代医患关系解读》为题,结合我国历史悠久、内涵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发人深省的故事,鲜活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的为在座师生诠释了大医精诚的真谛,为在座师生的职业生涯指引了正确的方向。

 

13393

 

范兵教授以《根管系统的形态、识别及处理》为题,利用其研究团队的最新研究成果(3D动画被我国口腔医学博物馆收藏),为师生们做了一堂有关根管系统专业知识的精彩演示和讲解,展示了其学者风范和智者眼光,为在座的师生们打开了口腔医学一扇新的大门,带领大家以更专业更前沿的眼光进行了一次口腔医学专业知识之旅。

 

E7CE

 

此次讲座为我校的口腔医学专业发展带来了新的思路和契机,为师生们走好从医之路、巩固专业思想带来了深刻的启示。

15A5E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