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研科研>>正文
医学院举办考研复试咨询指导会
2019-03-09 09:00 张军乔  教研办

      为指导考研学生成功应对复试,引导考生做好复试准备,医学院于38日下午在C-302举办考研学生复试咨询指导会,我院优秀毕业生、广州医科大学2017届硕士研究生邵帅及相关专业教师对2019届部分考研学生及部分拟考研学生进行了现场辅导,会议由副院长何秀堂主持。

      在了解学生报考院校和初试分数后,各专业教师主要从复试需要准备的材料、复试考什么和不可忽略的面试细节三个方面进行讲解,要求考生一要准备一段流利的英语自我介绍,加强英语口语和听力的训练;二要认真查阅目标专业院校的网站,了解所报专业的导师动态和学科前沿知识;三要提前准备好专业综合面试的答题思路,有条不紊、层次分明、逻辑有序地回答问题。对于部分拟调剂考生,各专业老师指导他们做好两手准备,多方搜寻调剂信息,主动联系调剂院校,为调剂成功获取机会。  

      各位考生针对自己在复试环节和流程方面的问题一一展开交流,在互动中得到了自己满意的答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