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研科研>>正文
医学院召开九渊计划项目推进工作会
2018-10-16 09:25   张军乔

 

1015日,教研办组织召开医学院九渊计划项目推进会,医学院20172018年度“九渊计划”项目导师及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医学院副院长何秀堂主持。

 

会上,副院长何秀堂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荆楚理工学院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计划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强调学校实施此方案的目的就是:选择最优秀的导师、提供最优越的条件、培养最优秀的学生。希望各位导师指导学生制定个性化的学业发展计划,提供科研及社会实践等活动,确保以培养评价体系为考核目标,真正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综合能力。导师及学生均积极发言,从实际培养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院长叶建中最后指出,学院将在政策方面积极支持拔尖创新人才项目,望各位导师及学生充分发挥“领跑者”的示范和引领作用,带动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整体提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