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研科研>>正文
医学院举办考研讲座和经验交流会
2018-05-16 08:20  

 

      2018 515 19: 00,由医学院主办的考研讲座以及考研经验交流会在我院教学楼B3-201教室举行。参加本次交流会的有医学院副院长何秀堂、教研办主任赵春钢、口腔医学教研室主任唐瑞平、部分今年考研被录取的应届优秀毕业生以及近百名志于考研的在校口腔医学专业学生。

 

      考研讲座由赵春钢和唐瑞平老师主讲,通过深入分析当下的考研形势,就为什么要考研、如何挑选学校、如何备考等方面做出了详细的讲解。

 

一小时的讲座结束后,今年考研被录取的我院应届口腔医学专业毕业生代表与参会的低年级同学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整个交流会现场激情洋溢、一问一答间收获满满。

 

      通过此次专题讲座和经验交流会,同学们收获颇丰,进一步坚定了考研的信心,学会了如何科学的备考,极大地提高了学生的考研积极性。

 

给学生讲授考研技巧

 

学生间相互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