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研科研>>正文
医学院开展口腔医学留学生教育人才培养方案调研工作
2018-04-02 15:32  

 

为做好口腔医学专业留学生教育的前期准备工作,保证留学生教学工作正常开展。按照学校统一安排,2018327日至30日,医学院教学副院长何秀堂带队,教研办及口腔医学教研室相关人员一行4人,奔赴大连医科大学和湖北中医药大学,就留学生培养模式、口腔医学专业留学生培养方案、课程开设、学生管理工作及其它重点关注问题等内容进行了调研。

     通过调研,初步掌握了口腔医学专业留学生的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原则和需要注意的问题,以及留学生培养过程中的课堂教学、日常管理等方面的内容。通过座谈、随堂听课、参观实验室等方式,对该专业培养外国留学生的办学模式有了一定的初步了解,为制定我校口腔医学专业留学生培养系列方案和20189月开展口腔医学专业招收外国留学生教育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现场听课)

 

(座谈会1)

 

(座谈会2)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