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研科研>>正文
医学院举办“护士专业自我概念在护理人群中的应用现状”讲座
2017-10-24 16:50  

医学院举办“护士专业自我概念在护理人群中的应用现状”讲座

1023日晚,医学院齐玉梅教授在B2-205为医学院20152016级护理学学生作题为“护士专业自我概念在护理人群中的应用现状”的学术讲座。

齐玉梅教授首先引导学生做护士专业自我概念量表的测试,并从专业自我概念概述、专业自我概念在护理人群中的应用现状及提升护士专业自我概念的对策等方面对护士专业自我概念在护理人群中的应用现状进行了详细讲解。她指出,护士专业自我概念主要是在一个人从外行的学生成为一名专业护士的过程中形成的与专业相关的、持久的一系列专业自我态度的感知,直接影响护士工作的积极性,必须引导学生建立护士专业自我概念,并进行强化,使学生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能够发挥自己的价值。

“以前不知道护士专业自我概念的重要性,经过测评,我的护士专业自我概念得分还挺高的,今后一定更加重视,并且努力强化,使我未来的工作生活更加完美。”参加讲座的一位护理学专业同学感叹道。

 

齐玉梅教授作讲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