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研科研>>正文
医学院召开医学专业《2015版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2015-07-05 10:16  

医学院召开医学专业《2015版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7月3日上午,医学院在学院教学楼C东302召开医学专业《2015版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参加会议的有医学院领导班子、教学管理人员、各教研室主任及荆门市各大医院的专家代表。

为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找准医学专业人才知识需求,体现我校“培养应用基层型人才”的办学定位思想,对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论证是制定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基础工作,更是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基本要求。来自荆门市各大医院的专家代表与医学院老师一起对医学专业《2015版人才培养方案》按专业分组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结合医院实际提出了合理的修改意见和建议,使方案更为贴近社会、更加科学合理、更具操作性和实用性。

邀请医院从事临床医疗工作的专家对医学专业人才培养模式进行研讨论证,既是医学教育教学必然过程,同时也是医学专业学生培养目标与社会发展相适应,使之能很好地适应国家、社会、市场需求的必然要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