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动态>>正文
医学院开展2019年度教学设计大赛
2019-10-23 08:25   教研办

为更新教师的教学理念,持续推进教风学风建设,推进教学方式方法改革,提高教师教学技能,促进教师专业发展,为教师搭建交流、学习与展示的平台,全面提高课堂教学水平,根据学校《关于举办2019年教师教学设计大赛的通知》等精神,10月21日晚上,医学院2019年教学设计大赛在学院教学研讨室进行。

经教研室初评后上报,本次比赛共有6名教师参加,以现代高等教育教学思想和理论为指导,运用教学设计的理论和方法,结合现代信息教学技术手段,推动课堂教学革命,体现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上的创新性和可操作性等方面进行了阐述。经过激烈角逐,曾小芳老师摘得桂冠,张玲华老师、徐倩倩老师分获二等奖,陈蓉老师、谢道泉老师、王卉老师分获三等奖。

赛后,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王从军教授作为评委组负责人,对每位选手的表现作了精彩的点评和指导。参赛教师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既锻炼了自身,又发现了不足,为今后更好地投入学院的教学工作具有良好的鞭策作用。

副院长何秀堂最后总结,他强调,学院举办教学设计大赛,既是为教师之间相互交流学习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也是学院全面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相关精神的具体体现,希望全院教师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课堂体系设计,优化教学资源,全面提升教学质量。

参赛教师展示

副院长何秀堂总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