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动态>>正文
附属中心医院召开护理学临床教学座谈会
2018-10-10 10:10  

 

109日下午,医学院临床教学办、附属中心医院教学科共同组织,在附属中心医院门诊7楼会议室召开了2016级护理学临床教学座谈会,医学院教学副院长何秀堂、附属中心医院护理部主任文锋华、2016级护理学班级20位学生代表及所有带教老师参会。会议由附属中心医院教学科科长熊永梅主持。

 

会上,同学们就医院教学环境与设施,教师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方法、教学态度及效果踊跃发言,医学院临床教学办、附属中心医院教学科负责人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一一解答。

 

      最后,医学院教学副院长何秀堂作总结发言,何院长指出:一、医学院和附属中心医院教学管理服务部门要积极主动为师生服务;二、学生和老师多沟通,有问题和老师当面交流,亦可以向教学管理服务部门书面反映;三、学校和医院要加强对带教老师培训,提高教学水平;四、医学院和附属中心医院已筹集资金,准备对临床教学实验室和教室进行改造,给同学们提供更愉悦的学习环境。 

会议讨论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