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动态>>正文
医学院召开“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2018-01-05 16:39  

医学院召开“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为进一步增强大学生考风考纪教育,构建诚信校园,保证学期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倡导学生“端正考风、严肃考纪、文明答题、诚信应考”考试风气。医学院于201814日晚在教学楼B2205教师召开了本院学生的“考风考纪教育大会,会议由医学院副书记王睿主持,副院长何秀堂主讲,医学院各班班长和学习委员参加了会议。

何秀堂副院长就考试前会遇到的一些问题,学校对考试作弊行为的认定和处理办法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告诉同学们应该树立诚信意识,认清考试舞弊行为的危害性和不可弥补的严重后果。同时,宣读了大学生手册上的考试违纪处分的处罚细则,列举了考生作弊将会受到处分的案例,希望同学们引以为戒,能够自觉地诚信对待考试。

王睿副书记强调各班班长及学委务必将本次大会的内容传达到班级,严肃考风考纪,让每个同学知道考风考纪的重要性,从根本上杜绝和防范作弊现象,端正学风考风,呼吁同学们做一个诚实守信和遵守校纪校规的先进青年,会议还就学生诚信考试签订学生考试诚信承诺书。

大会的召开,对端正考风考纪,树立诚信考试风气发挥了积极作用,增强了同学们考试的诚信意识和纪律意识,并体现了我院重视考风考纪及诚信教育的正确理念。

 

副院长何秀堂作报告

 

副书记王睿作总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