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动态>>正文
医学院首届康复治疗学技能大赛顺利举行
2017-12-18 14:42  

医学院首届康复治疗学技能大赛顺利举行

20171217日下午,由荆楚理工学院医学院和荆门市中医医院(市石化医院)共同举办的“首届康复治疗学技能大赛”在荆门市中医医院顺利进行,选手由2015级康复治疗学一班全体学生组成。医学院副院长何秀堂、市中医院临床学院领导、医学院临床教学办负责人、康复治疗学教研室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大赛活动,20162017级康复治疗学专业学生参加观摩。大赛由医学院临床教学办、康复治疗学教研室组织具体组织。

康复治疗学是一门促进伤患者和残疾人身心功能康复的治疗学科,其学生不仅要具备扎实的理论知识基础,还必须具有过硬的动手能力。本次技能大赛分为理论篇和实操篇两部分,通过比赛竞争和评委点评,学生更加深入地了解和掌握康复治疗方面的知识与技能,极大地调动了学生学习康复治疗知识与技能的自主性和积极性,同时也给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促进学生相互间的专业学习交流。

 

Cache_-13d62924ee0bbccf.

Cache_220ce22e5fee91a.

 

Cache_3b5ace9bd6d1538b.

Cache_-4f305e9a38fb0acb.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