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20年秋季学期医学院转专业面试通知
2020-12-18 10:55   教研办

为做好荆楚理工学院2020级学生转专业考试工作,确保考试各环节顺利进行,根据《荆楚理工学院学生转专业实施细则》(荆理工教【2017】14号)之规定,在学院领导的指导下,制定本方案。

一、面试时间:2020年12月23日14:30

面试地点: B3102(本科组)   B3103(专科组)

三、面试内容

面试成绩总分为100分,以考察学生的综合能力、综合素质及专业等为主。面试内容包括:举止仪表、面试态度、自我认知能力、沟通表达能力、分析能力、应变能力、可塑性、情绪稳定性、转专业动机、服从性、团队意识、学习态度等。

面试由主考官主持并和其他考官依次提问,提问按面试设定试题要求进行。每位面试学生的面试时间控制在5分钟以内。

四、面试的规则和考生要求

(一)面试规则

设立面试考场,面试考场保持肃静,任何人不得随意走动,与面试无关的人员不得进入面试考场;进入考场后,所有人都要关闭手机等通讯工具。

(二)学生要求

1、学生必须携带有效证件提前到达面试考场,迟到15分钟或者未参加者,视为自动放弃。

2、本科生依据笔试成绩公示结果参加面试(见附表);专科生依据教务系统报名数据(审核通过)参加面试。

3、面试结束后,不得返回考场,也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或喧哗。

附件:医学院转专业笔试成绩公示

医学院      

2020年12月18日

 

 

 

 

关闭窗口